目前日期文章:200906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前些日子發現網友介紹的hypo ticket這東西,只要新台幣390元就可以作一本,這價錢是我可以接受的,於是我整理了一百多張照片出來,然後再逐一剔除...直到最後剩下48張,剛好可以製作兩本,一本是風景、花卉以及動物的照片,一本是我妹那家子的生活照(這本準備給我妹).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在我每天上班的道路上-沙崙國小對面公園的阿勃勒目前正盛開著,不太清楚阿勃勒的花期有多長,當我看了快兩個星期的阿勃勒後,今天決定一定要把他拍下來,因為實在是太美了! 由於這一片阿勃勒就在我每天上班的途中,因此我不需要特地請假去拍,只需要早一點出門... 嗯,好吧,不只要早一點而是要早很多... 平常都睡到7.10才起床,今天則是5.30就起床,到達沙崙國小時已經6.40左右. 出門時我媽還跟我說外面天氣陰陰的(不是你們想的那種陰...)可能會下雨你確定要拍照? 結果,出門後真的滴了幾滴雨下來,也還好老天爺幫忙就落這麼幾滴雨而已,不然今天可就真的白白早起了.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7-11一開始推出Icash卡時並沒有引起我的注意,那時我認為東西都還沒買幹麻要先掏錢出去,把錢放在銀行內生利息不是很好嗎!! 直到7-11推出小叮噹款式(也就是現在的哆啦A夢,我還是覺的叫小叮噹比較親切) 我才買入第一張Icash卡,而且一次就是買一整套(還好當時不是出火影忍者系列,不然火影那麼多人,我肯定會大失血...). 於是,我拿出小叮噹這張卡出來使用,其餘的卡則收進櫃子裡放,就這樣開始我的Icash生活. 為什麼要說是Icash生活了? 那是因為我的早餐幾乎都是在7-11買的,老實說7-11的東西不是很好吃,但是在我上班的地方"土城",這個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邊垂地帶,7-11內的食物已經等於滿漢大餐等級,而且使用Icash付賬還能有折扣,所以啦,現在Icash已經變成我去7-11買東西時的電子錢包.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今天大會的主持人寇乃馨,老實說在這之前我對她真的沒什麼印象,雖然在電視上常常會聽到她的名字,不過從沒去注意這人長怎樣... 直到今天她自我介紹後,我才知道原來她就是寇乃馨,哈哈哈~~~ 今天我對她的主持表現很是讚賞,說話很得體,幽默卻不輕浮,主持功力算是蠻利害的,給她99分...(如果今天來的是全智賢,我會給100分^^)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5月底時走了趟鶯歌陶瓷博物館,由於此行並沒有拍到什麼比較特別的景物,所以照片就一直擱著沒去理它,直到今天要去同學家看滿月寶寶拿出像機看到記憶卡內的照片,才想起我還沒整理這些照片,呵呵! (我真的都已經忘了這些照片的存在...) 雖然說沒拍到什麼比較特別的照片,不過亂亂拍也拍了一百多張,整理起來還真是要花點時間...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