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是個很美的地方,如果想要玩的盡興,至少應該要在農場內住個兩天一夜.可惜我們這次的行程蠻趕的,大概只有3-4個鐘頭的時間可在農場內逗留,之後還要前往梨山去買梨子,也因此只能在農場簡略地小逛一下. 農場內有單車出租,不過那個價錢實在是...ㄟ,高得很離譜,因此我們只好選擇用走的,下次再來這種深山,應該要把家裡的單車也一起運過來才行.

對了,來之前我們並不知道武陵農場需要門票,到了入口處才發現要收票,而且不但人要票就連車子也要票. cow! 果然搶錢搶很兇. 如果像我們只在裡面散步兩三個鐘頭,根本就是非常的不划算. 至於裡面好不好玩? 可能要看個人感受吧,如果是喜歡大自然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偶而去吸收一下負離子,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魅力也算不錯啦.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