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喜歡江蕙的一首歌"無言花",不但曲好聽就連歌詞也很淒美... 有人說無言花就是槴子花,又稱玉堂春. 剛好林口交流道出口處就種了不少這東西,每次花開時騎車經過,都會聞道這花香,味道有些類似玉蘭花但是又比玉蘭花好聞.

嗯,今天的主題是蓮花,和無言花沒啥關係,只不過提到花就會讓我想到這首歌,所以順口聊一下(其實是打字充版面,哈!). 前些日子大家狂拍荷花,幾乎每個人的部落格上都可以看見荷花照片,再怎麼漂亮的花如果四處都可看到,那就會變得不漂亮了.就好像3月份時不管我逛到哪裡都可以看見櫻花,原本我是很喜歡櫻花的,但是那陣子天天看櫻花都看到很膩變得不太喜歡. 蓮花這東西似乎比較少人拍,希望大家不會有看到膩的感覺~ 對了,最近可說雨神上身,只要出去拍照就會遇上陰天或是雨天,但是如果我乖乖在公司內上班,外面就是超級好天氣加上大太陽,真是給他超級機車的~

無言花歌詞:
今夜冷風酸雨來作伴 燈火正影人孤單
寂寞的滋味透心頭 無知東時天才會光
你我那會這無緣 離開了後才來思念
親像一蕊無言花 惦惦來開惦惦水
一瞑花開的香味 引阮滿腹的稀微
你敢有聽見花謝若落土 破碎是誰人的心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