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的來囉,開箱開箱...

我原來的鞋子開口笑了,其實已經開口很久只不過還能穿就繼續撐... 結果上星期和廠商開完會送廠商進電梯時鞋帶竟然鬆了,等送走廠商後我才蹲下去綁鞋帶,然後才發現原來的小開口笑已經變成大開口笑,加上這雙鞋子都穿n年了外觀也都濫濫的,再不換鞋子人家還以為我窮到連鞋子也買不起(雖然真的也是很窮...). 於是上星期五下班後跑去家樂福找鞋子,但是裡面只有那種印著兩個腳印MARK的鞋子,但卻不是HANG TEN,如果是HANG TEN正牌我還能接受,但是那種奇怪的牌子也就算了(雖然他超級便宜,一雙只要2百多元)...

於是,只好改去體育用品社找,看上了一雙NIKE和一雙NEW BALANCE. NIKE那雙的外型我比較喜歡但是穿起來不太舒服,而NEW BALANCE這雙外型雖然沒有NIKE那雙好看,不過也還能接受,重點是... 穿起來很舒服. 我原本的鞋子也是NEW BALANCE,穿起來就是超級舒服,所以這次在試穿之後,我還是決定再買一次NEW BALANCE,畢竟平常上班日只有重要場合我才會穿皮鞋,其他時間都是球鞋上陣,那當然要選一雙舒服點的鞋子才行. 對了,新的這雙鞋子才1400元算是很便宜,以前舊的那雙號稱美國總統穿的,一雙要價3800元我想那時我一定是被店員的美色給迷惑了才會買得下手,現在要我拿3800出來買鞋子... 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哈~

# 擺個POSE拍一張


# MARK近拍一張


# 正面來一張


# 屁股也來一張


# 最後,側面也來一張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