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晚散步的成果- QQ軟糖. 造型有夠炫,有薯條,牙齒,披薩,漢堡,紅心,大亨堡...


唸小二的外甥女放暑假來我家住,晚上會等我下班一起去散步,我喜歡下班回家後出去跑跑步或者走走運動一下,外甥女還沒來住時我會跑步,而外甥女來了之後我就改成散步,因為小朋友沒那耐心跑步,如果一起跑可能跑個一兩百公尺就不跑,但是改成散步小朋友就沒問題了,只是有時候走太遠小朋友還是會抱怨,這時候就需要買個東西給她當作獎品,也因此出去散步10趟大概會有八趟有禮物... 然後我媽就會開始對小朋友歲歲唸『每次出去都買東西,整的冰箱都是妳的零食,以後是不是要叫卡車來把零食運回妳家. 』其實我知道我媽是在對我說不要亂花錢,就好像我每天回家時小朋友都會拿新玩具來給我看,然後我就會說『妳又買玩具,今天又花啊嬤多少錢啊? 』 大家都知道不該亂花錢,可是和小朋友出去時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買東西給小朋友. 呵呵~

 

今天下午帶外國model出去買衣服,為了星期五的商品拍攝,今天耗盡心思在各服飾店內尋找衣服,找到了合適的上衣後還要找可以搭配的褲子或是裙子,衣服不能太單調也不能太花俏,有型又不能太搶過主商品的風采... 我還是第一次幫年輕妹妹挑選衣服,而且第一次就給外國人... 說到這model,今天同事說她超像電影蜘蛛人的女朋友,我才驚覺還真的有夠像,之前我在挑選model時竟然沒發現,那兩天我總看了至少20位以上的model,有美國的有日本的有俄羅斯有澳洲的... 看到我眼睛都快花了,那時同事還說這些model怎麼好像每個都長的一樣.我以前看外國人也會覺得外國人好像都長的一樣,但是最近幾年外國人看多了,現在已經可以分辨每個人的差異,況且如果這時候還分不出她們的差異,那我大概要請別人幫忙挑選modl了,呵呵. 最後,我挑選到的是來自立陶宛的16歲model,不但我們副董說這個不錯,連女同事們也說這個好...

 

下午在挑衣服的過程中,經紀公司那邊打了好幾次電話過來關心,一直問我們衣服買好沒... 齁~ 短時間內要找到三套符合需求的衣服真的不是那麼簡單啦,不過由於經紀公司一值在崔,我也不好意思耽誤對方太久時間,而且我還要在六點前趕回公司,我的車子key和home key都在公司,如果公司門關起來我拿不到車key那就必須坐公車回家了... 總之,最後花了兩個小時買到三套衣服,然後趕緊送model去坐MRT讓她自己回經紀公司. 正事搞定後同事提議去吃鐵板燒,於是... ~~~ 真是超級好吃的啦,我已經好幾年沒吃鐵板燒了,今天光是白飯就剋了兩碗(平常晚餐我幾乎不吃白飯的),吃飽喝足後再趕回公司,雖然已經超過下班時間,還好公司內還有人沒走.

 

話說回來,今天的英語溝通實在是... 我講的英文model都聽的懂,但是model講的英文我都要想一下才能理解,我想我是真的該認真K一下英文才行.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