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宜蘭玩,主要目標是金車威士忌酒廠,我是不喝這種高檔酒啦,祇是想去宜蘭逛逛而已. 這地方上次去北橫時有經過,那時並不知道這地方可以參觀,所以也就沒進去看. 而最近在許多網友的部落格看到這酒場的照片,感覺好像不錯的樣子,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高酒精酒類(喝下去會感覺自己好像恐龍可以噴火出來),不過那個橡木桶我倒是蠻有興趣的,加上前幾天老媽忽然跟我說宜蘭有新酒廠(她在電視上看到介紹),所以啦,趁著今天好天氣就出發來去玩~ 今天主要的目標是威士忌酒廠>蘭花園>午餐>礁溪湯圍溝溫泉泡腳,整個行程還算順利,可惜就是太陽大了點,明明天上的雲層很厚,可是陽光依舊很強烈溫度超高,都快有中暑的FU~


至於這個威士忌酒廠,網路上很多人介紹過了,我想我就不再多做介紹,反正它就是個做酒賣酒的地方,如果對酒沒興趣的人,大概就會像我一樣走馬看花,逛過一圈拍個照片留做紀念就可以了. 如果喜歡喝酒,倒是可以在參觀完後去排隊喝免費的酒;喜歡喝咖啡的也可以點個咖啡+蛋糕來啃,不過咖啡蛋糕這個就要自己掏摳摳了,而且... 那價錢還真是高了點,一小塊黑森林蛋糕賣50-70元,這種價錢我是啃不下去啦. (85度c也才賣35元)


離開酒廠後我們到附近的蘭花園逛,這也是金車開的.裡面的蘭花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多,有點失望.不過離開時我們買了3盆小盆栽,然後就去員林吃午餐.吃完午餐再去礁溪湯圍溝溫泉泡腳,當然啦,天氣這麼熱是不可能泡溫泉,所以我們找了免費泡腳的地方意思意思一下. 等以後天氣冷一點時再來個礁溪溫泉之旅,順便體驗那個聞明世界的蘇澳冷泉.


每次去宜蘭出雪隧後看見廣大的蘭陽平原就會覺得心情特好,視野遼闊空氣也好,房子不多也不高,居住的環境應該就是要這樣子才對,而不是像台北那樣大樓林立空氣污染生活步調又快... 我想...住在宜蘭,花蓮,台東這些地方的人是幸福的.


# 金車威士忌酒廠大門口



# 招待中心大樓內的大海報,旁邊還有大休息室,可見真的有很多人來這邊參觀.



# 招待中心大樓內的裝潢感覺還不錯,歐洲風格.



# 遊客來這邊參觀都會先在這邊看完約15分鐘的影片然後再去酒場內逛,至於影片內容... 就是金車企業的介紹囉~



# 這是地下室內的藝文展覽,這三幅... 應該算是最近很火紅的,每個去酒廠參觀的人都會拍這個...



# 單幅特寫



# 單幅特寫



# 單幅特寫



# 這幅就蠻寫實的,還有紅白任天堂機.



# 我很喜歡這幅,那油畫的筆觸以及堆疊的色調就是這麼令人著迷.



# 這就是做酒的廠房



# 這酒廠做出來的kavalan威士忌還拿到世界酒賽銀牌獎,可惜我對這酒沒興趣,不然就買一瓶回家品嘗.



# 酒廠參觀入口處



# 假日人超多



# 酒廠一角



# 酒廠入口處



# 酒廠一角



# 蒸餾酒的器具



# 蒸餾酒的器具







# 感覺有點像機器人...







# 橡木桶疊疊樂~



# 酒廠一角



# 酒廠一角


# 裡面裝的要是葡萄酒該有多好~



# 這些人等著排隊要喝免費的威士忌,我拍這張照片時大概11點,而11.20才會開放入場,為了要喝免費的酒還真是辛苦啊. 我對威士忌沒興趣所以就沒去排隊.



# 3小瓶要價600元... 這種高檔的東西應該是送禮時才有可能買吧,平常應該不會自己買這麼貴而且喝了還會噴火的東西喝.



# 瓶子還不錯看.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