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香茅很流行,不論是香茅火鍋還是香茅油...
香茅有趨蚊的效果,如果用香茅皂洗澡,是不是就不用怕蚊子叮了? 呵呵~~~
我個人倒不是很喜歡香茅的味道,應該說只要萬金油,綠油精,薄荷油... 等等我都不喜歡,那種聞起來會刺鼻的東西我都不是很喜歡.
那為什麼要做香茅皂呢? 因為家人喜歡啊~~~
(糊的糊的... 這台傻瓜相機越來越不乖了,竟然給我拍的糊糊的...)


香茅精油皂
成分: 橄欖油 / 椰子油 / 棕櫚油 / 芥花油 / 甜杏仁油 / 純水 / 有機綠細泥
香氛: 香茅精油
適用: 沐浴 / 清潔

製作日期: 2009/09/19
熟成日期: 2009/11/19


製作心得: 香茅味道聞久好像也不是那麼令人討厭了,是嗅覺麻痺了嗎?  脫膜時香茅味道好濃,我家人超愛的... 只是兩個月後應該就沒什麼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