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篇還是茉莉家事皂~~~  
接下來要訂家事皂的人請換個口味吧,我的茉莉已經快見底了,剩下的量大概只夠再做一條茉莉家事皂... 其實茶樹精油家事皂也不錯啊,還有薰衣草,葡萄柚,玫瑰... 味道都不錯啦!


茉莉家事皂-第4鍋
成分: 椰子油 / 棕櫚油 / 芥花油 / 純水
香氛: 茉莉
適用: 洗衣 / 家事


製作日期: 2009/09/24
熟成日期: 2009/11/5


製作心得: 我可以copy上一篇的心得過來貼嗎 ...『這一鍋一樣又出現果凍效應!!! 』





P.S. 想要預購手工皂者可以來信或者私密留言告知,預購期間所有的皂寶寶價錢都一樣,通通49元(不含運費! 運費酌收50,不論數量... 不夠的我自己吸收! 離島地區以及海外國家運費視情況而定~) 預計交貨日期10月起! 如有特殊情況需要提早交貨請告知,我可以提前交貨,但是請務必在皂寶寶"轉大人"後再使用!


P.S. 兔. 家事皂單塊49,預定一整條優惠價350(運費另計),一條可切成10塊. <<< 訂大條比較划算喔,可選折口味(茉莉,檸檬萊姆,柑橘檸檬,白麝香,薰衣草,玫瑰,葡萄柚,茶樹,香茅,檀香...等等) 接單現做,一個月後交貨.



聯絡信箱 koeitoyo@yahoo.com.tw
來信請告知您想預定哪款皂以及數量,等10月後皂寶寶熟成再付款即可!(到時我會email通知您!)
預購者收到我的email通知後3日內請完成轉帳,超過3日未完成轉帳付款,視同放棄,該皂寶寶將由他人取得訂購機會.


預購日期: 即日起至9月底! 預購期間不論訂購哪款皂一律49元優惠價! 10月起恢復一般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