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替新皂取名字都很覺得很困擾,如果取氣質一點的名字,例如紫色草原,白色情迷...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東; 如果取直接一點的名字,例如這紫草野薑花好像又很直接,萬一今天我的成分還多加迷迭香,礦泥石粉,金盞花... 那名字不就像火車那麼長了... 金盞迷迭紫草野薑礦泥石皂... 舌頭都打結了>_<  最後,我還是選擇以比較直接的方式來取名字,雖然不是很好聽,不過看見名字就知道這塊皂是用什麼做的,我可不想幾個月後再來回想紫色草原,白色情迷是用什麼油做的,自認沒那種超強記憶力. 好啦,下次如果看見我寫"神豬吃核桃皂"你們就知道我是用什麼油做的了... 哈哈哈~ (豬油+核桃油) 放心啦,我不會用動物性油脂做手工皂,一來動物性油脂做皂較容易腐敗,二來我們要愛護小動物(豬好像是大動物...)


不知道大家看過電影"香水"沒? 裡面的主角收集了數位美女的油脂做成顛倒眾生的香水,如果現在有一瓶這種香水給你讓你可以迷倒眾生,你最想用這瓶香水來做什麼事情? 如果是我... 噴個一滴在身上然後上街頭號召幾百個人來去陪我搶銀行... 哈哈哈~~~  兄弟們上~~~ 搶完銀行來去101吃大餐看風景~~~




紫草野薑花皂

成分: 紫草浸泡橄欖油 / 棕櫚油 / 椰子油 / 芥花油 / 葵花油 / 雪白乳化油 / 純水
香氛: 野薑花
適用: 沐浴 / 清潔


製作日期: 2009/10/4
熟成日期: 2009/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