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做的備長炭回鍋染皂真的越看越像梵谷的畫風,連外國人也這樣認為...
年底台灣要展出梵谷作品,好期待...
我家還有一幅梵谷的仿作"鳶尾花",我超愛的~
雖然是假的,不過看了還是很爽~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也像下面這位外國人一樣,梵谷和莫內分不清誰是誰? 呵呵~

annia316︰looks like a monet painting :)
H. Hao-Cheng︰I think it looks like Vincent Van Gogh's painting, is it ?
annia316︰yup you are right :) van gogh .. not monet


莫內的畫風比較注重光影,畫作以風景居多;而梵谷... 就是割耳朵那位,梵谷的畫風在每個時期都不太一樣.
兩人共同的特色就是... 都很窮困潦倒~
是的... 當畫家就是這樣... 畫作一定要等死後才會開始值錢~
梵谷生前只賣出一幅畫... (死後卻是大家搶著要...)


我覺得我的運氣比梵谷好很多,至少...我賣出好幾塊皂了... 哈哈哈~~~
唉,最近跟朋友聊生活上的事情總會相互安慰,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雖然生活過的不怎麼"上流",至少三餐還能溫飽,還有個窩可以擋風閉雨
和淪落街頭的流浪漢比起來,我們已經算很好了不是嗎?
一枝草一點露,生命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的~

 



廣藿香
成分: 橄欖油 / 棕櫚油 / 椰子油 / 雪白乳化油 / 苦茶油 / 葡萄籽油 / 純水
香氛: 廣藿香
添加物: 天然有機紅石泥
適用: 沐浴 / 清潔


製作日期: 2009/10/25
熟成日期: 2009/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