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一句祝福的話,就有機會參加抽抽樂!
要祝福誰都可以,祝福自己,祝福親人,祝福朋友,祝福愛人,祝福香腸,祝福豬腳... 通通不限啦!

遊戲規則:
1. 時間: 即日起至2009年最後一天最後一秒止.
2. 留言內容: 必須是祝福的話,祝福對象不限,啊貓啊狗也可以~
3. 資格: 只要你會打鍵盤會敲字,中英日文不限.
4. 抽獎: 遊戲結束後擇日抽獎,抽獎過程將錄影上網公佈以示公正!
5. 名額: 共12名 (很夠意思吧!)
6. 祝福獎10名: 每人各一塊手工皂和一個香磚含紗袋(價值200以上)
7. 最佳感動獎1名: 選出最讓我感動的祝福留言,獎項是...價值500元以上的香水樹渲染皂(以4千多元的香水樹精油製作)以及大香磚一個
8. 最佳諂媚阿諛獎1名: 這個獎... 嘿嘿嘿... 聰明的人就知道怎麼寫了~ 獎品也是價值500元以上的香水樹渲染皂.

9. 所有得獎者免郵資,在家等獎品即可. 留言者如果沒有痞客幫帳號,請務必留下email,萬一您得獎我才通知的到您.


祝福範例1:
給我最最最辛苦的拔逼,感謝您每天辛苦的工作賺錢養活我們,由於您的付出才能讓這個家所有的人衣食無憂,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福您身體越來越勇健,升官加薪月月來...


祝福範例2:
給最最最... 帥的HAOCHENG,感謝您在2009年對我的照顧,由於有您的加持,讓我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參加選美都拿第一,就連老虎5隻也想和我共渡晚餐,真是非常的感謝您,在這2009年的歲末,祝福您人越來越帥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有錢,並且可以取代梁朝偉擔綱色戒II男主角...
(如果可以比這更阿諛諂媚,大獎就是你的了... 阿諛對象不用是我,可以是你的愛人,你的父母,你的老師,你的債主,你家的貓...)

提醒:
1.祝福一定要有對象(自己也可以)
2.一定要是正面的祝福文字
3.不可以拷貝別人的祝福,自己打才有誠意!

好啦!屁了一堆...
總之就是希望這世界可以多點正面能量,讓2010年更好!
開始祝福吧!

預計1/3-1/4日公佈得獎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