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購的vow postcard終於寄來了,前幾天看見噗友說會有色偏,於是我在拆封時就很心驚膽跳,深怕也遇雷...



這是外盒,牛皮色瓦愣紙,質感還不錯.



瓦愣紙盒內還有一個小紙袋,明信片裝在紙袋內. 小小挑剔一下,這紙袋設計不論在圖案上或是紙質表現上,我覺得很"點點點",和外盒不怎麼搭,我不喜歡~




抽出紙袋中裝的明信片後,馬上臉綠了... 第一張蘭花就嚴重偏暗,還輕微彩度不足.




下面這張是原圖... 雙方一比較就看的出來差很多! 原本是很明亮的蘭花,結果被vow印的很晦暗... 喵的勒~
根據以往工作上的經驗,通常這時候我已經打電話去印刷廠抱怨了... 哈哈哈~ 




整體來說,我給vow80分~
缺點:
1. 輕微色偏
2. 整體偏暗
3. 彩度略淡
4. 可再精簡包裝然後降低價格回饋消費者. 目前包裝雖然還不錯看,但是略嫌過度包裝,有些浪費.

優點:
1. 寄送速度還蠻快的
2. 價格一般,適合小額訂做(大量印製還是自己找印刷廠,費用會比較便宜,品質也較能控制)
3. 網路上可完成一切手續,很方便.


有興趣也想印製明信片的人可以前往下面網址. 不過,印刷結果可能會讓你有一點點小失望... 個人提議一個解決方法: 自行先把要印製的照片提高彩度和明亮度,這樣可以降低印刷後所產生的"耗損",而色偏問題就只能靠vow那邊的印刷師父了,這色偏問題不是我們自己能解決的. 

http://www.vow77.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