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卡通烘焙王嗎? 裡面的主角東和馬曾經以他的太陽之手做出讓裁判黑柳大叔上天堂的"甲胖44號",如今這情景竟然發生在真實世界,貳月魔魔茶販售的"德國滴嘎"媲美東和馬的"甲胖44號",只要一口...沒錯!只要咬一口... 就會讓你直達天堂大酒家玩野球拳~ 而今晚,我也去了天堂大酒家... 亞搭!亞搭!亞搭!~~~


和魔魔茶是在噗浪上認識的,剛開始都是透過M董的噗間接交談哈拉,後來我開始去看這人的網頁進而知道魔魔茶在賣調理機和豬腳這些東西,原本我對這兩樣並沒有特別需求所以也不會想買,調理機... 我家好像不會用到這東西,而豬腳... 我也不是很愛吃肉而且不就是豬腳嗎菜市場買就有啦,幹麻特地在網路上買,所以即使和魔魔茶越來越熟我還是秉持著勤儉持家的一貫精神沒有買她的產品. 然而,最近她的網頁一進去就會看到滴咖照片,看著看著... ㄟ... 怎麼好像越看越好吃的樣子... 哈哈哈,SO...我就開始想我家的烤箱收去哪裡了,如果我買了滴咖後會不會找不到烤箱烤... 就這樣又過兩個星期... 直到前幾天,魔魔茶忽然不明原因上演流浪記,那時我才驚覺... 如果以後魔魔茶不賣滴咖了,那我不就沒機會吃了. 人都是這樣,總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會懂的珍惜,為了不讓自己有遺憾(這樣說會不會太誇裝?),所以我決定馬上跟魔魔茶下單,趁魔魔茶還在賣時,以免以後真的吃不到...


不過,我家的烤箱是最小的那種,好像是以前尾牙抽到的獎品吧... 所以,我買了最小尺寸的滴咖以免塞不進小烤箱內,然而... 今早滴咖送來時,我愣住了... 德國的豬是特別大隻嗎? 我已經選最小尺寸的滴咖,竟然還是那......麼大,好吧,外國人(豬)的尺寸果然都比較大. 還好,還是能勉強塞進小烤箱內,不然就糗大了~~~ 上圖是水煮溫熱過後再放進烤箱烤5分鐘,看起來很讚對不對? 吃起來可是更讚,咬一口就可以讓你上天堂! 別看那外表好像紅紅的還沒熟,其實裡面都已經熟了而且還很嫩. 下圖則是切開後的樣子,由於在拍第一張圖時我已經忍不住想偷吃了,所以後來切肉時已經沒啥耐心,隨便切一切趕緊拍完才能吃滴咖,連蔥也是隨便亂切一場,沒啥美感可言...不過我想大家應該可以體恤我的心情,那種美食當前還要假裝很鎮定的慢慢拍照,拍到口水都快流下了~


這張是烤過後切開的樣子,為了健康著想所以沒有烤太焦,焦黑的東西吃太多不好,但是烤焦一點其實比較好吃~ 切開後加點蔥淋些香油然後和後面的德國酸菜一起吃,馬上就進入天堂大酒家玩野球拳~




下面這張是只水煮不烤的方式,我想試試有烤和沒烤的差別,結果是... 有烤的...酒家內的野球妹會比較辣點,沒烤的...會比較清純些! 哈哈哈~~~ 總歸一句,都會讓你上天堂啦! 好吃就對了~



如果有一樣東西可以好吃到讓你上天堂你要不要吃?
如果有一樣東西可以好吃到讓你上天堂和野球妹玩野球拳你要不要買?
如果你不喜歡滴咖那也沒關係,但是每個人一生都應該上一次天堂看看...
東和馬的"甲胖44號"我們是吃不到啦
但是魔魔茶的滴咖我們就吃的到了~
想上天堂嗎? 來去找魔魔茶的滴咖就對了~

通往天堂之路 >>> 貳月魔魔茶 http://momotea.pixnet.net/blog


P.S. 水煮後沾醬油吃也很讚!我比較喜歡這樣吃,很夠味~~~ 灑一點香油沾醬油然後趁熱吃,真是美味到極點! 可惜這幾天天氣實在太冷了,不然再喝個啤酒應該會更讚!


補上小烤箱圖片,想買的人可以對照一下烤箱和每日蔬果的比例,看看自家的烤箱有多大可以買多大的豬腳!
我家這小烤箱放小尺寸豬腳進去寬度還ok,但是有幾隻豬腳高度比較高就會貼到上方的加熱管,要稍微喬一下位置.
水煮加熱時整包丟進去,要放進烤箱時記得先拆掉封袋!!!
P.S. 每日蔬果裡面裝了剛做好的鮮乳馬賽皂,我把他放在廚房內保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