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7-11繳交電話費時看見這個小漢堡,它比速食店的漢堡還要小一點,看起來很古椎加上我也還沒吃早餐,於是...就帶回家了. 以前也曾經買過7-11的漢堡,當時覺得不太好吃也不太好看,不管是上下層的麵包還是中間的料都很糟糕,咬了一口就不會想再咬第2口. 而今天這個小漢堡則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老實說我真的是因為他的外觀看起來好像很好吃也很古椎才買的,實際上只要不要太難吃就好.


如果只買漢堡,它的價錢是35元,這價位和一般早餐店比較的話,尚在可接受範圍內. 不過早餐店是現做熱呼呼的漢堡,而7-11的則是冷冷的漢堡,偏偏我現在已經不吃微波食品,因此今天這個漢堡我是冷冷的吃.


# 外包裝看起來還不錯吃的樣子,加上他又比平常的漢堡小一點,看起來十足古椎~



# 搭配這和風抹香奶綠兩個只有49元. 我沒記錯的話,和風抹香奶綠原價好像是30元,所以兩個一起買則可省下16元,還蠻划算的. 對了,這和風抹香奶綠我個人是蠻喜歡喝的,它的綠茶喝起來不會澀,就像御茶園的日式綠茶一樣喝起來很甘甜完全不澀,不過由於加了煉乳所以甜度略高了些,喜歡甜飲的人應該會很尬意.



# 我好像還沒說到底好不好吃... 哈~ 該怎麼說呢? 如果要和速食店的漢堡比,當然還是速食店的好吃; 若要和7-11以前賣的漢堡比,這個真的改善很多,不論外觀或是內料都有進步,尤其內料的味道吃起來感覺還蠻新鮮的,而上下層麵包就遜了些蓬鬆沒彈性,吃起來像是放了2-3天以上的麵包口感不佳.


整體來說,這7-11的新小漢堡已經比以前它賣的大漢堡改善很多,尤其內料食材都很新鮮. 這小漢堡我今天看到的有3種口味,我買的是牛肉堡,內料是蔬菜+紐西蘭牛肉+番茄片+莎拉. 平常趕上班沒時間去早餐店排隊買早餐的話,這7-11的小漢堡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