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竹張小姐的薰衣草母乳皂,做這條皂還真是有驚無險,因為張小姐把母乳寄出後3天我竟然還沒收到母乳,一開始我以為是我家這邊的警衛又分錯包裹,把母乳送去別人家,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就慘了,就算喝下一卡車的林鳳營鮮乳我也擠不出ㄋㄟㄋㄟ還人家... 另外,都已經過了3天不管母乳流落誰家可能都已經壞了... 還好後來張小姐和7-11查詢後確認還在7-11的冷凍櫃內,是7-11搞飛機忘記把母乳寄來... 也慶幸還在冷凍狀態不然就毀了~


由於我的土司模和壓克力模分別裝著依是的苦茶油洗髮皂和魔魔茶的洛神當歸皂,所以這次的母乳皂就出動可愛的矽膠模,母乳皂不需要保溫用矽膠模剛剛好,不用擔心天氣太冷而失溫. 分兩鍋製作總共20幾個,可以讓張小姐全家從年頭洗到年尾了~ 


題外話~
前幾天去永昭訂購一些上課要用的材料,永昭姚老師說他新進了椰子花香精,我聞了一下... ㄟ... 讚喔,我喜歡這味道,所以就帶了一瓶回家,到時候4/3日上課時大家都可以拿到椰子花香精,我是覺得這味道還蠻耐聞的,而且聞久了會覺得有點想吃東西...


薰衣草母乳皂
椰子油 / 棕櫚油 / 橄欖油 / 米糠油 / 雪白乳化油 / 芒果脂
香氛: 薰衣草精油 / 迷迭香精油
適用膚質: 乾 / 中肌

製作日期: 20100328
熟成日期: 2010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