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動的日子又要來了
雖然這裡每天只有幾隻小貓過來逛
不過也累積到了快10萬
為了慶祝這不算大日子的大日子
在下特別提供了小禮物 (請不要聽到"小"就想到鑽石...) 給常來逛的小貓們
只要你來逛過,也曾經留言過,就有資格參加踩踩樂~
請將你抓到的10萬畫面mail給我 koeitoyo@yahoo.com.tw
如果都沒人抓到10萬,則以最接近的數字為優先(超過10萬才算,9999不算)
至於名額有幾位... 尚未決定!
搞不好明天我中樂透頭獎,名額1百位也可能
萬一剛好當時心情很不好... 那可能就只有1位~
總之,有拜有保佑,抓到畫面後寄來就對了~


另增加特別獎:
凡是在此篇文章留下祝賀文
就有機會得到特別獎 (也是小禮物,但不是鑽石)
篩選標準... "有創意,誠心祝賀,打動我心"
名額: 視當時心情而定~



踩踩樂得主:

難得累積到10萬,所以紅框內的人通通有獎!
但是第一個寄來的小豬,獎品會比較好一點點~
請得獎者把地址傳給我! 一共七位~ (在龍山寺上課的人就不用傳了,明天我會帶去~)


1.jpg



祝賀留言得主: chingmaio
得獎原因: 直接命中紅心! (變成好野人)



以上得獎者獎品:... 我還在想要送什麼...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