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交換明信片第三彈美食大進擊我寄出的明信片,由於我很少很少很少...上館子吃美食,所以只能用這蛋糕交差... 老實說,我蠻喜歡這次的主題,因為拍完照片後我就把這三個蛋糕都吃了... 哈哈哈... 希望收到這張明信片的Penny也會喜歡~(雖然妳只能用看的...)

下面是這幾天收到的明信片,大家好像寄上癮了,除了要寄給我的糖果王,還收到其他人寄來的,而且一張比一張毒,看到口水都流下來了~


# 這張是糖果王寄來的,蘭嶼的名產...羊便便黑蛋糕! 看完照片後,生平第一次覺得羊便便好像不錯吃... 哈~



# 這張是小綠的味千拉麵,這碗我喜歡... 快點給我快遞送過來~



# 這張是泰瑞的鬆餅... 泰瑞說手工皂=我,那鬆餅就=泰瑞... 如果依此類推... 那個魔魔茶不就=豬腳; 14=馬甲; Carol=很好吃...



# 這是飛翔豬在植物園拍的貓... 讚啦,抓到我的口味... 貓咪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很可愛,而且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 這張是芬蘭寄來的,一個21歲的女生,叫做Rea~ 她說因為我喜歡畫圖所以特地選了這張畫作給我... 早知道我就說我喜歡錢... 哈哈哈



第三彈交換明信片遊戲到5月底結束,還沒寄出的人趕緊寄,別讓你的配對者等太久~
如果你已經收到明信片並且發文,還請把網址傳給我,我會幫你做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