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發生超級大鳥事... 渲染皂全部陣亡...
我一直想不通怎麼會這樣,白麝香渲染皂我已經做過好幾次了,每次都很順利,上一期的同學也都每組成功,怎麼今天卻是全部陣亡...
晚上,我以今天的上課材料試著做了一次,想了解到底是哪邊有問題...
結果... 終於讓我找到原因了
問題就出在... "白麝香"
以前買的白麝香不會有加速問題,但是這次買的白麝香卻會加速,難怪把大家搞的全部陣亡~

那個... 下星期再做一次渲染皂囉,為了安全起見,今晚我把新買的甜橙精油先拿來測試...
GOOD,確認完全不會加速... 這樣下星期應該不會再發生鳥事了吧~


甜橙精油皂
椰子油 / 棕櫚油 / 橄欖油 / 米糠油 / 荷荷芭油
香氛: 甜橙精油
添加物: 珊瑚紅礦泥 / 青黛粉
製造日期: 2010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