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春季班肥皂課又結束了
下星期起又是新的一班
雖說是新的一班
確有很多舊生又來報名
ㄟ... 只能說大家太捧場了
感恩啦~~

但是這樣我也是很困擾
因為新舊生夾雜
課程會很難排
太簡單的,舊生會想睡覺
太進階的,新生會想睡覺
新舊生夾雜,我會想睡覺... Orz
至於新的課程,讓我想想該怎麼排會比較好~~~

我在想... 第一堂課先請舊生上台唱歌好了~
這點子不錯吧???...

P.S. 今天上課總共發出去近40塊肥皂,我真是作公德啊~~~ >_<


老薑精油皂
成分: 椰子油/紅棕櫚油/棕櫚油/橄欖油/米糠油/葡萄籽油/老薑精油/冷壓檸檬精油/備長炭
製造日期:20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