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皂球
每次修完皂或脫模後總是會有一些皂屑產生,這些皂屑若是丟掉好像會覺得有點浪費,不丟又不好使用... 依我個人習慣,我會累積個兩三條後再一起修皂,然後把這些皂屑捏成一坨一坨的皂球,由於是多條皂修出來的皂屑所組成,因此一顆皂球就會有多種顏色,不但顏色多且還很好洗,不管用來洗手洗澡洗衣物...都很讚. 不過捏製皂球時要用力並且要有點溼度,假設捏的不夠扎實或是皂屑太乾,捏出來的皂球洗沒幾次皂球就會整個散掉. 另外,捏製皂球時盡量捏成略扁的圓形,使用時比較方便.千萬不要捏成整顆圓圓的,不然洗澡時可能要不停的彎腰撿肥皂...

對了,聽說中南部有位大師預言明天會出現14級地震,並且台灣會裂成兩半... 在此,我先跟大家道別,萬一真的出現14級地震,我想不止台灣會裂成兩半,應該是地球會裂成兩半了... 那...咱們就地心見了... 對了,到時候我也會在地心開手工皂課程,現在報名可以打八折,還送烤地瓜一個(地心領貨)....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