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考慮是不是應該停止手工皂教學,由於現有工作越來越忙碌,已經快讓我喘不過氣,再加上手工皂教學,那個壓力實在大到我快無法承受~ 不過若以正職和副業來說,我想我比較喜歡副業,所以... 我也有考慮換掉現在的工作,另外找一份我真的喜歡的工作,工作要有興趣才會做的快樂長久. 嗯... 我要認真想想我該怎麼選擇~ 不然再這樣操下去,我可能會提早去跟佛祖say hello.

這是網友訂的琉璃皂,有多做了幾個當贈品,但是打包完畢後才發現還有一個留在架子上,只好自己留著當紀念. 工作壓力太大,常常忘東忘西,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