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今年還真是好運啊,每個颱風通通從旁邊閃過,如此一來,既可帶來微量雨水又不至於造成傷害,只不過上班族最期待的颱風假也就沒了~
聽說目前台灣附近的兩個颱風都不會登陸台灣,ㄟ... 那我自己放假好了~


最近當紅的電影應該就是賽巴了~
如果一口氣看完賽巴上下集,不知道會不會坐到屁股痛到隔天必須再請假療傷... 哈
賽巴我還沒去看,因為我不太喜歡電影拆成上下集,這樣分開看真的很不過癮~
等下集上映後,我再上下集一起看,氣氛要連貫才會有fu~


上週上課時,同學拿了一個袋子裡面裝著咖啡給我,由於要開始上課了所以我說完謝謝後就先把咖啡袋放在旁邊. 等到下課後同學跑來提醒我記得喝咖啡不然都冷了,我收拾完東西打開帶子一看... 天啊,星巴克的咖啡特大杯,還有一整盒的隨身包...ㄜ,我不知道同學給我這麼貴的東西,如果知道我一定不敢收啦... 真是拍謝又感恩啦,讓同學破費了~ 

茶樹薄荷皂
椰子油/硬棕櫚油/橄欖油/芥花油/米糠油/葡萄籽油
備長炭/茶樹精油/薄荷精油
製造日期:2011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