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香茅皂添加了紅麴,備長炭,紅麴直接入皂沒攪均勻的地方就會變成小紅點,感覺也蠻不錯的. 最近水氣很重,房間內的除濕機效果又差,有時為了快速除濕只好開啟冷氣,冷氣開了溼度降了,但人也冷到皮皮剉. 於是今晚小小的研究了一下除濕機,原來我房間內的除濕機一天只能除濕10L,而客廳的除濕機比較大台一天可以除濕28L,於是我把客廳的除濕機搬來房間測試,打開一小時後溼度約降5度,效果也是不理想... 所以,我又打開了電風扇幫助空氣流動,結果除濕效果進步了一倍以上. 可見,若要除濕還是必須電風扇製造空氣流動,這樣除濕機比較能發揮效果. 除濕機+電風扇兩者合起來的效果就可以媲美開冷氣的效果. 重點是... 不會被冷死~ 另外,又發現...不管哪個廠牌的除濕機,什麼靜音,超靜音都只是鋼買來時有用,用個幾個月後聲音就會逐漸變大聲... 幾年後聲音更是宏亮. 我家有3台除濕機都不同廠牌,每台剛買來時都無聲...但是沒幾個月就... 一台比一台大聲. 今晚我打去東元客服問,他們說可能是放置地方的問題或者使用年份過久... 這答案還真是濫~ 難道除濕機擺放位置還要看風水嗎? 於是,自己上網查了一下知識,我覺得比較有可能風車馬達軸承失油... 不過也奇怪,怎麼家裡三個廠牌的除濕機都出現同樣問題,難道沒有那種可以用10年還是可以很安靜的除濕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