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搞烏龍了,9月的第一天就先開張. 由於上期的課程已經在上週六結束,而今天剛好是九月的第一天又是週六,理所當然的我以為今天是第一堂課,一大早就把新生的材料運去教室,結果... 警衛衝下地下停車場跟我說,老師下週才開始上課... 這...真是晴天霹靂啊,當時我一整個很尷尬,如果有帶鏟子去,一定挖個洞鑽進去~ 好吧,我承認我沒仔細看課務組發的招生簡章,才會導致這種窘境,下次的招生簡章我一定會照三餐研讀(外加消夜).

P.S. 要索取配方的同學,請EMAIL來告知要哪塊皂的配方,我信件中回覆. 來信請務必告知是哪位同學,並且於收到我的回覆後也請再來信告知已經收到,這樣我才知道你是否有收到回信.(因雅虎信箱常常會把一般信件列為垃圾郵件)

arrow
arrow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