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長達3個月家裡都沒開伙,這陣子生活也逐漸穩定下來,於是買了些菜回家煮煮...
我很少下廚,也沒去過中國廚藝學院,所以煮菜都很隨便完全憑直覺,沒有什麼烹飪技巧可言.
雖然都是隨便煮煮,但...說真的還都蠻好吃的...哈
好吧,老王賣瓜... 總之,我自己吃是覺很好吃啦~

# 青椒炒牛肉- 煮第一次時火開太小,炒太久結果肉老掉了,青椒也軟掉. 第二次煮時改以大火炒,果然變好吃了,肉嫩青椒也脆,搭上白飯真是好吃到最高點.


# 大西洋鮭魚- 煎魚我最怕翻面... 每次翻面都會...支離破碎. 這次雖然很小心了,但還是斷了一邊~ (支離破碎也是很好吃~) 聽說常吃鮭魚對血管不錯.


# 胡椒蝦- 這是我第一次煮蝦子,也是憑感覺放佐料...黑胡椒粒,黑胡椒鹽,白胡椒,辣椒,大蒜,青蔥,米酒...大火快炒然後蓋上鍋子悶一下,就起鍋了. 整個蝦子的熟度剛剛好,而且經過那麼多椒的加持後,只能說是宇宙無敵夭壽好吃... 好吃到讓我想改行去當廚師~


# 薯條- 在costco買的澳洲白皮馬鈴薯,感覺水好多,炸完後還是濕濕的. 以前在傳統市場買的馬鈴薯炸完不會這麼濕. 這次炸五顆,我和外甥女兩人一口氣全部吃光光,雖然濕濕的不過還是很好吃.


# 超級無敵玉米濃湯蓋飯- 這碗夠清淡了吧,但是無敵好吃~~~ 白飯淋上玉米濃湯再放些剛煮好的小白菜,人間美食~


# 香檸雞柳... 加白飯宇宙無敵好吃.

arrow
arrow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