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晚上10點15分,外面正在敲鑼打鼓... 我現在住的這條街很奇怪,短短的一條街上至少開了5家以上小廟,有的還開在2樓. 然後大家輪流做廟會... 像今早凌晨5點多外面就在敲鑼打鼓放鞭炮,我實在已經有點快被搞瘋了... 偏偏是神明的活動,又不能報警處理,這樣好像對神明不敬. 希望這些小廟供奉的神明們可以指示一下信徒,以後不要那麼早就敲鑼打鼓放鞭炮,真的是嚴重擾人清靜. 睡眠不足的人火氣都會很大,我很怕哪天忍不了就把花盆給丟下去... >_<

很奇怪的是,警察局就在巷口而已,為什麼警察聽到聲音都沒出來處理? 凌晨五點多不是下午五點哩... 還有,上次我回家時在迴龍圖書館旁遇到一個女生哭著跑向我,跟我說她在天橋上遇到色狼,色狼跳出來摸她... 一直哭一直哭,因為我沒看到色狼所以我問這女生要不要幫妳報警? 這時候色狼竟然出現了... 因為對面就是警局(迴龍派出所),於是我立即打110要他們派人來抓,我還特別提醒請他們通知迴龍派出所派員警出來,因為我們就在派出所對面,現在出來絕對可以抓到色狼... 然後... 大概過了10分鐘,我才看見一個員警慢慢地從派出所走出來... 這時候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從以前我對台灣員警印象就很差,遇過太多爛警察了...

有出來總比沒出來好,至少我看到色狼穿著,還有機會事後抓人... 於是我陪著受害女生到派出所,然後跟警察描述色狼年紀,穿著,特徵等等. 你們知道警察回我什麼嗎? 他說... 不認識的抓不到... 我心裡想: 如果認識還需要你抓嗎? 然後,我說那把附近的監視器調出來看呢?  警察又回我: 都壞了... 當下,我只有一想法... 台灣的警察果然很... 爛!!! 後來講沒幾句話警察就開始趕我走,他說我在這邊幫不了忙要我先離開... 我安慰了一下受害女生然後留下我的電話給警察,並跟女生說妳不要怕(因為女生還在哭),色狼已經走了,我把我的電話留給警察,如果有需要我幫忙或作證的地方可以隨時打給我.

我想...等我離開警局後,警察等女生不哭了應該就會趕她回家吧... 然後連個報案紀錄也沒有. 當然啦,之後我也沒接到派出所打來的電話...


皇家玫瑰皂
椰子油/棕櫚油/米糠油/橄欖油/蓖麻油/芒果脂/皇家玫瑰香氛/珠光粉
製造日期:2012-11-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製皂 CP皂 分層皂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