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峰茶皂
自日據時代就開始產茶的蘆竹鄉,本以外銷綠茶為主,後在政府農政單位的輔導下,改種產量高、品質佳的高級包種(烏龍)茶。民國78年成立蘆竹鄉茶葉產銷班後,在參與省、縣所舉辦均屢獲佳績,並獲得李登輝總統的青睞,在民國85年正式命名蘆竹茶為「蘆峰烏龍茶」。 (以上介紹文字引自:桃園縣文化局網站)

說實在的,把貴貴的茶葉拿來入皂是有點討債,但是若能把當地特產加以多元精緻化,替農民開闢一個新的市場,嘗試看看也無妨. 位於桃園縣的蘆竹鄉是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當地除了特有的蘆峰茶,還有綠竹筍,絲瓜,香草植物...等等,若能將這些農產品加以行銷包裝推廣,或許可促進蘆竹的繁榮,也能讓出走的年輕一輩再回家鄉,一同為蘆竹鄉打拼.

廣告一下: 要買蘆峰茶的,絲瓜絡的,桃金孃酒的... 記得來找我,我幫你們推薦當地的農民,讓您們與農民親自接洽,拿到最好的商品以及最漂亮的價格. ^^
koeitoyo@yahoo.com.tw

arrow
arrow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