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來襲,強勁的風雨把屋頂都給掀開了,忽然間從數百呎高空中出現一道金色光芒伴隨著風雨,然後鳳凰出現了,看見這奇景我已經驚訝的完全忘記屋頂沒了這檔事... 鳳凰身上散發出金黃色火光,並且急速往下飛來,而我竟然完全沒有逃跑的念頭,就這樣睜大著眼睛望著越來越靠近的慾火鳳凰... 更正: 是浴火鳳凰... 就在鳳凰即將和我撞在一起時,忽然間金光一閃,鳳凰瞬間不見了,然後掉下這三顆肥皂,並且在空中傳出了令人感到很舒服的聲音,聲音道: 快樂! 健康! 平安! 之後,金光逐漸消失,屋頂也回復了原狀,一切宛如沒有發生過,但是在我的身邊卻多了這三顆肥皂,於是我把它們分別命名為快樂!健康!平安!

20140921-渲染皂

arrow
arrow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