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本小站從2009年成立至今已經邁向第五個年頭,即使每日僅有數隻小貓到此一遊,但時間久了竟也悄悄的即將邁入百萬人次.
為了感謝每日來這邊逛逛的小貓們,本站特地舉辦踩踩樂及留言抽獎活動. 只要您曾經在本站留言兩次以上,都可參加本活動.

活動1:
凡是抓到100萬頁面的畫面,將畫面寄至下面信箱,最快的前三名可獲得神秘禮物一份.
koeitoyo@yahoo.com.tw

活動2:
凡是留言祝賀者,將從留言者中抽出七名,可獲得神秘禮物一份.


不要問神秘禮物是什麼,反正絕對不是你們想的東京來回機票(這個要等我中樂透頭獎才有...)
但是你們絕對會喜歡,而且男生女生的禮物會不一樣,獎項抽出確認性別後才會量身訂製.


最後再次感謝所有常常來逛和偶而來況以及不小心逛到的朋友們,感謝您們的支持.
期待我們還有舉辦2百萬人次活動的機會~





公布得獎者:
鈺彬,
君君,
吳明琪,
yunyusoap,
王艾咪,
samsuzubaby,
大一點的姐,
Sherry Hsieh,
李宣霈,
Chen Flora


請以上得獎者來信告知領取方式(郵寄地址或面交)
koeitoyo@yahoo.com.tw


10/18 更新: 截至今日尚有人未來信告知領取方式,最後領獎日期為10/25日,超過期限就視同自動放棄囉!! 之後不再補發獎品.

arrow
arrow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