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會的主持人寇乃馨,老實說在這之前我對她真的沒什麼印象,雖然在電視上常常會聽到她的名字,不過從沒去注意這人長怎樣... 直到今天她自我介紹後,我才知道原來她就是寇乃馨,哈哈哈~~~ 今天我對她的主持表現很是讚賞,說話很得體,幽默卻不輕浮,主持功力算是蠻利害的,給她99分...(如果今天來的是全智賢,我會給100分^^)








# 許多得獎企業都自己帶人去拍照,可惜我家老闆這時候還在路上,所以我只好拍拍別人過癮.


# 這位是某眼科的院長,在台上簡略的說明了目前白內障手術進步的程度,開完刀換上人工水晶體馬上可以張開眼睛看東西. 說到讓我也心動了,我也去換個人工水晶體好了,這樣就能擺脫飛蚊症的困擾,不過應該要很多摳摳吧...


# 這是許水德,以前只在電視上看過他,現場看本尊感覺好老,還是電視上看感覺比較年輕.


# 許水德


# 這是關中,今天也是第一次看見本尊. 


# 關中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