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發現網友介紹的hypo ticket這東西,只要新台幣390元就可以作一本,這價錢是我可以接受的,於是我整理了一百多張照片出來,然後再逐一剔除...直到最後剩下48張,剛好可以製作兩本,一本是風景、花卉以及動物的照片,一本是我妹那家子的生活照(這本準備給我妹).


製作hypo ticket時,如果同款式一次訂購3本,運費一樣只算50元(同地址). 但是如果製作不同款式3本,運費就不能一起算,必須算3次運費(即使同地址). 所以後來我去跟hypo抱怨請他們修改程式,結果... 當然不可能因為我一個人的抱怨他們就修改程式,還解釋說因為每一本hypo ticket都有專人仔細檢查,所以要單獨算運費...(專人檢查好像和運費無關吧!) 不過,他們還是很有誠意的把其中一筆運費轉換成點數給我,也就是說當我下次再製作hypo ticket時就可以扣回來. (我還是希望hypo可以修改程式啦,總不能每次都換成點數再從下次製作扣回來 >_< )


說了一堆,現在正式來開箱吧,這好像是我的第一篇開箱文,哈哈哈~ (希望下次的開箱文是新單眼入手)


# 等了一個星期終於寄來了... 對方的公司地址還打英文,現在台灣是已經列入美國的其中一洲了嗎? 哈~


# 打開最外層的塑膠套後,裡面還有瓦愣紙包裝以避免運送過程中被壓壞,算是蠻貼心的.


# ticket的套環黏附在瓦愣紙上,必須自己找牧師公證,等牧師說ok後才能幫新娘套上戒指...(哈哈哈...)


# 打開瓦愣紙後... 登登登登... 就是這個啦,感覺不錯的樣子!


# 這是另外一本


# 全部攤開亮相一下,順便數數看有沒有缺,曾經聽過其他網友收到後發現缺一張...


# 運氣很好都沒缺,可是要給我妹的那本竟然出現照片重複,ㄟ... 這個品管有問題喔. 不過我懶得再去跟他們盧了,就這樣吧! 套環套上的樣子,好像可以當key ring,哈~

 

整體來說,還算ok啦,給個80分吧. 如果真的要挑剔...
1. 印刷品質有待加強,沒有預期中的好.
2. 照片竟然出現重複...
3. 那個套環不太好拉開.
4. 價錢如果可以降到290一本,肯定會造成大轟動,目前390一本還是太貴了些.



hypo ticket
尺寸:7.2cmx15cm
頁數:24張
定價:NT$390
運費:NT$50
網址:http://hypo.cc/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