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萊姆檸檬家事皂-第2鍋
成分: 椰子油 / 棕櫚油 / 芥花油 / 純水
香氛: 萊姆檸檬
適用: 洗衣 / 家事



製作日期: 2009/09/18
熟成日期: 2009/11/3


製作心得: 這是網友訂的家事皂,數量兩條.所以我一次打2000的油量,鍋子不夠大還分兩鍋弄,結果... 手超級酸的.  因為一次打兩鍋擔心會失溫,所以全程都在廚房內搞定,廚房溫度高加上今天氣溫也很高,簡直是快要熱到爆~ 還好家事皂trace很快,不然我可能會熱昏在廚房內,呵呵~~~ 我發現女生似乎很喜歡萊姆檸檬的味道,上次做的萊姆檸檬家事皂我媽聞過後就說她要拿洗澡... 我趕緊說不行那是洗衣服洗碗用的,清潔力太強了不適合洗身體. 所以今天下午我去材料行又多買了一瓶萊姆精油,這種精油用量比較大多買一瓶起來備用,另外還順便買了香茅精油... 下次可以換做香茅皂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