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不希望被欺負或凌虐,所以也請將心比心不要欺壓他人.
對人如此,對動物也是...

本文中的貓咪目前急需醫藥費,手頭方便的人煩請出手相救一下!
會有福報的~~~




.................................................................................................



本文引用自joeann - 浪貓最新狀況

急需幫助 -- 請善良的你幫忙轉寄--會有福報滴^^
受虐流浪貓完整經過 : http://www.hanaobs.com/blog/mouse-talking/cat/comment-page-1/#comment-10517
本信附檔中~有貓咪受傷照片+說明
 
如果牠是你的貓咪   或是你的孩子
被人這樣用橡皮筋緊緊綁住  虐待成這樣...
你的心   會不會好痛?!
 
因為貓咪的情況非常非常的緊急+嚴重
被綁住的三隻腳已經有蜂窩性組織炎  及發腫...充血..壞死的狀況
台欣醫院邱醫師正盡全力用最好的藥在救援她的命....(醫療+住院的費用會很高)
 
請有愛心的您     一起幫幫忙籌醫藥費!!!
有愛心想幫助貓咪的您   請盡快ATM轉帳至以下專戶 (即使是100元都是心意啊...)

※郵局 代號:700  (內湖郵局)  郵局帳號:000-2489-072-6575

匯款後請記得E-MAIL:summer@ideas88.com 給我您的大名地址及電話&捐款金額

Summer 會將【台灣愛護動物協會】收據寄給您喔(可抵稅)

 如果對捐款有疑慮的朋友啊   拜託您親自捐到動物醫院指定是要救這隻被橡皮筋綁住的貓咪就好喔!

北市健康路台欣動物醫院交給邱醫生   醫院電話:TEL:02-25285119

Summer 會在【愛動物】平台&【協會討論區】上公布此專款的使用狀況及貓咪醫療的最新消息!!

感恩啊~

請有愛心的您可以詳細看連結內容...如果沒有很急的問題啊..麻煩請盡量不要一直打電話來喔...
因為我們也只是想幫忙救貓咪的協會義工而已(無給職)...我們平日都還在其他單位上班工作喔!
 
在此特別感謝善良的老鼠妹 / Wayne / Ian / 喬安 / Fanny / Jack的全力援救和幫忙!
更感謝台欣醫院的邱醫師十萬火急+全力以赴的救助!






.................................................................................................

P.S. 搞笑番外篇
剛剛去7-11要捐款,結果一直失敗,螢幕顯示系統異常,試了好幾次都這樣...
於是拿出另外一張卡出來查詢餘額測試就正常...
心想是國泰世華銀行今天系統維修嗎? 不然怎麼不給轉帳...
忽然... 想起我該不會拿到舊卡?(8月時銀行寄了一張新卡來..)
把日期翻過來看... 果然...
嗯,好吧我承認我很搞笑...
趕緊回辦公室拿新卡再去轉帳...
然後... 我又忘記發餉時我就把薪資都提出來準備繳房貸
所以錢都在我的皮包內,而帳戶內餘額是....3百多元!
算了,有多少轉多少,所以最後轉了3百元出去~
雖然數目不多,也算盡力了~
先這樣啦... 貓咪加油,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