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心農場真是超火紅,不知道是大家很嚮往那種田園生活,還是喜歡偷菜的感覺... 而前幾天我媽的菜園也上演真實版的開心農場,即將收成的花生田一夕之間被偷光光,連一點也沒留給我媽,讓我媽氣得要命. 其實之前就曾經發生過高麗菜被偷拔,木瓜被偷拔,但都是零星損失,這次則是整片花生田被偷光光,真是損失慘重! 由於那塊地是地主免費讓大家種,菜被偷了也只能認命完全沒法可施,不能加裝籬笆不能加裝監視器(也沒電可用). 幫個忙,要偷菜請去開心農場偷,不要來我媽的菜園偷啦,老人家種菜很辛苦,偷老人家種的菜拿去賣會有報應啦! P.S. 朋友建議要我媽學開心農場養條狗... 哈哈哈... 可是新聞說開心農場的狗很會吃,不會顧菜園~


這是上星期做的備長炭回鍋染,切開後感覺還不錯有別於渲染技法. 渲染可以畫出自己想要的線條,而回鍋染製造出來的線條就不是自己能夠控制,一定要等到切開後才會知道成果. 這一鍋還蠻有梵谷的味道...



備長炭回鍋染皂
成分: 橄欖油 / 棕櫚油 / 椰子油 / 甜杏仁油 / 篦麻油 / 芥花油 / 純水
香氛: ㄟ害... 忘了什麼... 不過還不錯聞~
添加物: 備長炭 / 嬰兒香皂塊
適用: 沐浴 / 清潔


製作日期: 2009/10/9
熟成日期: 2009/12/9

庫存: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