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皂心世界-募集200塊手工皂-抽獎活動(參加捐贈者的獎項)


首先,非常感謝所有皂友的熱情參與,由於大家的愛心致使本次募集活動從一開始的目標200塊到最後暴增到2千多塊,這驚人的數量完全超乎我的預期,原先我還擔心可能連100塊也募集不到,沒想到活動開跑一天就破200,並且數量一直往上衝... 說真的,這驚人的數量讓我又喜又憂... 喜的是有更多弱勢團體可以體驗到手工皂,憂的是這麼龐大的數量讓我每天光是清點以及造策就花掉不少時間,有時當日包裹數量多時都會搞到半夜一兩點,連我們的社區警衛都以為我生意做很大包裹一大堆,然後還跟我抱怨為什麼不集中在一天一起寄來... 說也奇怪,我們這邊的郵差都喜歡把郵件統一送去警衛室而不分送到各戶,導致警衛先生光是處理我的包裹就已經處理到不耐煩,而最近...原本那個警衛不見了換了一個新面孔,該不會是因為我的包裹而不幹了吧....囧~

很快的一個月過去而這募集活動也畫下句點,在把所有手工皂打包送給各單位後總算可以好好休息. 說個比較好笑的事情讓大家笑一笑,最後這批給陽光基金會的手工皂有將近600塊,我用香草工房寄來贊助獎品的大箱子裝箱,裝好後... 挖勒... 搬不動... 糗大了... 連移動都沒辦法更別說把箱子從2樓搬到1 樓再搬去郵局寄送... 於是,只好先去郵局拿最大號的便利箱回來分成3箱寄送.雖然分成了3箱不過還是很重,郵局的櫃檯小姐搬不動還請他們的壯丁同事過來幫忙搬... 哈~ 可見大家的愛心有多重啊~

總之,這募集活動總算畫下一個非常完美的句點,雖然很累但是看見大家無限的愛心以及弱勢團體有那麼多手工皂可以使用,就覺得這辛苦是值得的. 在此,我要跟大家說聲謝謝,謝謝大家的熱情參予,因為有大家的響應才讓這活動如此順利,也讓我看見這社會美好的一面~

接下來,就是活動後娛樂時間... 抽獎啦~
嗯... 我承認我很想要那個Ma chouchoute 義法點心坊提供的綜合奶酪以及香草工房的的18KG椰子油,不過現實是殘酷的,不會因為我是主辦人就可以內定,哈~ 經過一番激戰後,所有得獎人全部出爐,在土地公杯杯見證下一切都是公平公正公開... 沒得獎的人請節哀順變,因為我也沒有抽到,我的綜合奶酪我的18KG椰子油...飛了~



◎ 本活動主辦單位以及贊助單位:

為妳攪一鍋皂 /  二月魔魔茶 / Ma chouchoute 義法點心坊
Miano 米亞諾手工抹醬 / TinTint 點點印 / 葛瑞絲の皂陽 台
Peggys 手工皂模具創意職人 / 酸甜檸檬派 / 冠潔手工皂坊
香草工房 / 香草工房FaceBook / 香草工房部落格







參加本次募集活動共有161人
獎項共有38個名額
將依照下表獎項依序抽出得獎人


請以下得獎人在4/16日以前將姓名地址電話傳給我
(私密留言或者EMAIL傳給我)
獎項/個人編號/個人資料
超過期限沒有傳資料來者視同自動放棄~
(總不能要贊助單位無限期等下去)



抽獎存證照片:



得獎名單:

1. 二月魔魔茶 提供- 德國豬腳1份 (名額2位)
得獎者:
104. 咩妹的家 (地址已經收到) >已經通知贊助商,近日即可收到獎品!
133. 芙蓉坊手工香皂 (超過期限沒傳地址來,視同放棄~)




2. Ma chouchoute 義法點心坊 提供- 綜合奶酪1盒 (名額2位)
得獎者:
123. 小苓的手創格子 (地址已經收到)>已經通知贊助商,近日即可收到獎品!
148. 全心能量手工打皂家 (超過期限沒傳地址來,視同放棄~)




3. Miano 米亞諾手工抹醬 提供- 手工抹醬1瓶 (名額2位)
得獎者:
35. 堤屋 (小堤) (地址已經收到) >已經通知贊助商,近日即可收到獎品!
157. 北市(慧儀) (地址已經收到)>已經通知贊助商,近日即可收到獎品!


4. TinTint 點點印 提供- 拍拍卡1份 (名額2位) 獲得此獎者須註冊成為點點印會員,獎品將直接轉入得獎者帳戶內.
得獎者:
75. 伊娃手作坊
(帳號已經收到) >已經通知贊助商,近日會將獎品掛入帳號內!
103. 我就是我 (leefeng) (帳號已經收到) >已經通知贊助商,近日會將獎品掛入帳號內!


5. 葛瑞絲の皂陽台 提供- 手工皂用珠光色粉50g + 西藏艾草粉100g (名額2位)
得獎者:
124. 在水一方(長榮大學 Ray) (地址已經收到)>已經通知贊助商,近日即可收到獎品!
151. totosoap (超過期限沒傳地址來,視同放棄~)



6. Peggys手工皂模具創意職人 提供- 皂章1個 (名額3位)
得獎者:
13. aromalove 空中的氣味 (地址已經收到) >已經寄出獎品!
54. 香黛爾の皂福田 (地址已經收到) >已經寄出獎品!
93. 花草手工坊 (安安) (地址已經收到) >已經寄出獎品!


7. 酸甜檸檬派 提供- CASIO迷你型桌上計算機一台 (名額2位)
得獎者:
34. 菲莉絲小公主@小小窩
(地址已經收到) >已經寄出獎品!
154. 陽光製皂機 (地址已經收到) >已經寄出獎品!



8. 冠潔手工皂坊 提供- 100ml精油1組"檸檬,葡萄柚,薰衣草,薄荷,迷迭香,綠花白千層,茶樹,中國雪松,澳洲檀香" (名額2位)
得獎者:
39. 台南(小莫) (超過期限沒傳地址來,視同放棄~)
140. 北市(羿霆) (地址已經收到)>已經通知贊助商,近日即可收到獎品!


9. 冠潔手工皂坊 提供- HB-08手持電動攪拌器一隻 (名額2位)
得獎者:
24. 北市(康寧) (超過期限沒傳地址來,視同放棄~)
80. 樹皂窩 (地址已經收到)>已經通知贊助商,近日即可收到獎品!


10. 香草工房 提供- 椰子油18kg (名額1位)
得獎者:
20. 伊の緗皂(nana) (地址已經收到) >已經寄出獎品!



11. 香草工房 提供- 1500cc矽膠吐司模 (名額3位)
得獎者:
65. 台中(A-ni) (地址已經收到) >已經寄出獎品!
92. 苗栗加菲貓 (超過期限沒傳地址來,視同放棄~)
160. Juliedo (超過期限沒傳地址來,視同放棄~)



12. 香草工房 提供- 修皂器1個+柿柿如意矽膠模1個 (名額3位)
得獎者:
88. Loretta 散步在廚房 (地址已經收到) >已經寄出獎品!
101. Maggie Lohas‧自然‧手作‧生活 (超過期限沒傳地址來,視同放棄~)
138. 台南(黑美人) (地址已經收到) >已經寄出獎品!



13. 香草工房 提供- 香草模子2個+PVC塑膠造模10個+葡萄籽油1Lt (名額5位)
得獎者:
55. 喵喵愛創皂 (超過期限沒傳地址來,視同放棄~)
70. 台中(衍陵) (超過期限沒傳地址來,視同放棄~)
78. Ina手作坊 (地址已經收到) >已經寄出獎品!
79. 一起來手工皂福田 (地址已經收到) >已經寄出獎品!
95. 自立康復之家 (地址已經收到) >已經寄出獎品!




14. 香草工房 提供- 香草皂章2個+PVC塑膠造模10個+葡萄籽油1Lt (名額5位)
得獎者:
53. 香草工房 >連同其他沒來領獎的剩餘獎項一同寄回香草工房!
84. 皂亭子 (地址已經收到) >已經寄出獎品!
106. 澎湖(吉貝+羊咩) (超過期限沒傳地址來,視同放棄~)
110. 彰化(雅玲) (超過期限沒傳地址來,視同放棄~)
153. 土城(秉恩) (地址已經收到) >已經寄出獎品!



15. 香草工房 提供- 葡萄籽油1Lt+PVC塑膠造模5個 (名額1位)
得獎者:
85. 苗栗(李先生) (超過期限沒傳地址來,視同放棄~)

16. 香草工房 提供- 葡萄籽油1Lt (名額1位)
得獎者:
87. Relax Soap (雅)(超過期限沒傳地址來,視同放棄~)


4/19 報告:
由於領獎期限已經截止,
沒領的獎項已經全部寄回給贊助單位.
對於逾期沒傳地址來的人只能跟您說聲抱歉囉~




抽獎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