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最近收到的明信片一起整理po上來~ 其中有一張明信片很特別,Rebecca寄來的綠色楓葉,竟然沒有郵戳,意思是我可以把郵票撕起來再使用嗎?呵呵~ 另外,捷克那封有點嚇到我... 因為小小一張明信片裡面竟然寫了上百個字,不是中文喔,是英文.... 英文單字都有點長度,要擠下上百個單字還真是有夠利害. 然後日本那張是京都的清水寺,我有去過勒...好懷念~ 而小塔那張熱氣球很有趣,小塔的字也超級漂亮.  再來是小嫻的澎湖,我去澎湖玩時可以去住你家嗎? 我很好養的... 哈哈哈 還有飛翔豬的紅楓,飛翔豬說要等我開公司... 開公司沒問題啦,問題是金主在哪裡... 哈. 接下來是小豬的捕魚燈,這張真的是專業級水準,書局賣的明信片也沒這麼漂亮,然而小豬自己先招供了,這張是小豬的愛人400D拍... 沒錯,就是網路上那個很厲害拿c家相機的400D,我想跟小豬說...可不可以退回去讓你老公簽個名再寄回來給我...呵呵~ 然後還有Irisa寄來的日本長島夜景,照片看起來很有聖誕節的FU~ 最後是年輕有為的農小黃的大作,一口氣寄來4張,可是4張都包起來所以是全新的沒郵戳... 農小黃我要郵戳啦...  這四張要收藏起來,以後農小黃要是當上總統,我就發了,少說每張也是6位數起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