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士林官邸菊展又來了,不過今年的檔期很差,未來這一週的天氣都不是很好,除了今天有機會見到太陽,明天起又是連續陰雨天,想賞菊的大概就只能撐傘逛了,也或許雨天賞菊也會別有一番滋味吧. 印象中這菊展我大概去過兩三年,除了第一年感覺比較新奇外,後面幾年就感覺沒什麼看頭,每年的菊花都差不多,只不過每年的菊花數都會比去年多一點,像是今年一株菊花最多開了1510朵,根據新聞報導今年的數量又破了去年的最高紀錄. 只是... 我怎麼看都覺得和往年差不多,當然不會無聊到去數是不是真的有1510朵,賞花的重點還是希望可以看到新品種,和往年展出的花有些不一樣,可惜每年的花都差不多,甚至於我覺得今年展出的菊花品種好像比前幾年還要少. 不管怎麼說,反正這菊展不用門票,又在台北市內不算遠,趁著本週唯一的太陽日出來曬曬也不錯. 廢話就不多說了,接下來就來看看今天拍的照片吧.

題外話: 每次揹單眼出去拍照,總是會有人過來說... 你是記者嗎? (我額頭上有寫我是記者嗎? 還是我長得很像記者...) 今天又遇到一個媽媽桑以為我是記者,一路上一直跟著我,我拍到哪她就跟到哪,然後一直要我幫她拍照,最後她終於忍不住說... 你是記者嗎? 我笑笑說我不是... 她說: 我以為你是記者... (其實俺是耕田的...)













































































arrow
arrow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