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用塑膠膜做完這一大批皂,數量多脫模時真的是快起笑,下次還是用矽膠模灌模比較不會腦血管爆掉!!! 聽說北北基今天放颱風假,而桃園縣早上依舊上班上課,我想下午過後桃園應該也會放假吧? 早上要跑一趟外社國小把這些皂送去交差後就可以回家放我的颱風假了. 坑子溪班的同學們請注意,如果新聞說桃園下午過後放假,那本週的蘆峰茶去油皂延到下週製作,大家放心,蘆峰茶我已經準備好了(感謝邱家小木屋婉芬同學),連最後一週的桃金孃我都準備好了,感謝鳳凰同學幫我弄到桃金孃,這兩天在烘烤桃金孃,一整個屋子全是桃金孃味道,還好坑子溪特產沒有榴槤,真是佛祖有保佑~

arrow
arrow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