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加入了postcrossing會員,開始玩起國際交換明信片遊戲.
第一次加入最多只能索取5個地址,之後會再慢慢增加可索取數量.
由於才剛加入,所以先索取兩個地址寄寄看,一個是俄羅斯一個是荷蘭.
兩位都是30幾歲的女生.
(名單是系統隨機分配,無法要求你想要哪一國的明信片)

拿到地址時我還在想該寫什麼內容給這兩位陌生人
還好明信片很小張,加上我的字又很大
簡單的自我介紹寫一下,沒幾個字就填滿畫面了
哈哈哈...

會想玩交換遊戲的人
大都是想拿到不同國家的明信片以及郵戳
所以書寫內容反而是其次
簡單的寫一下你叫什麼名字,住什麼國家...
問候一下就可以了~

明信片寫好後還要寫上編號
索取地址時會給你一組編號
必須把編號寫在明信片上
收到卡片的人會上網登錄
這樣你就知道你的明信片被收到了

通常明信片都不會寫自己的寄送地址
畢竟版面不大,也沒多餘空位可寫
不過如果你可以擠出空位寫上自己的地址
或許對方收到卡片後還會回寄給你
我這兩張是沒寫啦
因為實在沒位置了~

這次使用的明信片是之前在網路上製作的明信片
照片都是自己拍的
明信片上面也有打網址
我在想...收到的外國人會不會跑來我的部落格留言
這樣應該會很有趣~

對交換國際明信片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來玩玩
加入會員要填寫個人資料
自家地址千萬不要寫錯
否則別人寄卡片給你時可能會寄到別人家去
(地址英文化可以去郵政網站翻譯)

postcrossing 網站
http://www.postcross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