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乳油木果皂
椰子油 / 棕櫚油 / 橄欖油 / 40%乳油木果脂 / 米糠油
香氛: 佛手柑精油 / 薰衣草精油
添加物: 粉紅石泥
製造日期: 2010/8/3

今天上課時發生了前所未有的大烏龍... Orz
一次漏帶了兩種油品,真是給他很xxx...
原本想馬上改配方,不過同學說附近有超市,於是...兩位同學跑去幫我買油...
說真的,我有很想撞牆的感覺,怎麼會發生這種鳥事情啊.
虧我昨晚還很認真的檢查所有的材料,結果還是發生了不該發生的烏龍.

雖然後來一切都解決了
我還是很在意我犯下的錯誤
自我反省中...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