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上課作的,總共作了40幾隻,同學拿完後還剩下一些,準備拿來當有獎徵答的獎品.
今天上課真是趕啊,加碼加太多,2個小時一口氣上了鹽皂,琉璃皂,彩虹皂,護脣膏,香磚以及冷製皂認識,搞這麼多無非就是希望同學們可以多學些東西,不熟沒關係回家再練習就好. ㄟ...不過每次都加碼我也是很累的,除了要多準備東西還要拿講師費買材料... 所以說,這教學真的只是好玩作公益,大家玩的開心就好~ 曾經有人問我怎麼不專職作教學,我說...那樣我會餓死.... 哈... 我是說真的.

話說這班的同學真的很可愛,有幾位同學明明已經會作皂了而且功力還蠻深的,也有上一期的同學又留下來繼續上... 因為這是基礎班不是高階班,有這麼多高手隱藏其中還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只能說...謝謝大家這麼捧場啦~~~真的很感謝~~~ ^@^


薰衣草護脣膏
成分: 乳油木果脂/可可脂/甜杏仁油/蜜蠟/薰衣草精油/歐薄荷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