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加利亞玫瑰香磚
最近班上同學好像在流行做香磚,所以我也來湊一下熱鬧...
同學說她們做的香磚乾了之後底部都會嚴重凹陷...
印象中,我好像沒遇過這種情形,乾了之後一樣完好如初,沒有任何凹陷.
通常我都是用黃色蜜蠟製作,好像有一次課堂上有用過白色精緻蜜蠟,但也沒出現凹陷的情況.
因為沒實際看到同學操作的情況,也很難分析是什麼原因產生.
我設想到情況有
1. 白色精緻蜜蠟(可是我也用同一家的白色蜜蠟做過一次,沒塌陷...)
2. 香精沒攪散,乾了之後沒攪散的香精蒸發掉,導致塌陷
3. 見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磚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