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2月份拍的,來個舊文重發. 杏花林-好幾年前曾經和友人去過一次,那時還沒有玩單眼,所以沒有發現原來這地方是這麼美,好像玩了單眼後就會慢慢去注意哪些地方漂亮哪些地方有特色,不再只是單純到此一遊~



今天的台北地區算是晴時多雲的天氣,多數時間是陰天,偶而太陽會跑出透透氣~ 也因為沒下雨加上最近是花期,所以人潮爆多. 此外,我還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 來這邊的人約有5-7成都是上了年紀的婆婆媽媽,ㄟ...這是不是說我也開始進入LKK年紀了~



除了人多車多,還有一樣東西也多,那就是相機,不管是DC還是單眼,幾乎已經快到人手一台,大家狠努力的狂拍,不論是拍花還是拍人... 只是耍寶的人也不少,拍沒幾張就沒電,然後相互抱怨... 你為什麼昨天不充電? 我昨天拍還有電啊... 備用電池我記得有放進包包啊怎麼不見了... 諸如此類的話不斷在四週響起... 有個爸爸因為女兒忘記把電池帶出來所以一直碎碎唸,女兒氣得大聲說你不要再唸啦,再唸我還是沒有電池... 我在旁邊看的都想過去跟他們說...你們不要再吵了,我幫你們拍好了,然後我再EMAIL給你們... (後來怕被他爸爸誤會我想泡他女兒,所以我還是忍下來了...)



我不清楚杏花的花期有多長,不過今天看到還有很多花苞還沒開,所以有興趣的人下個星期日再去看應該是還有... 只是假日人多車多,建議早上9點前到會比較好停車,那邊沒有專用停車場,所以大家都停山路邊,而且有些山路會畫紅線會拖吊,早一點去才能搶到沒畫紅線的路段停車. 看完杏花後還可以泡茶... 喔,泡茶要錢,看杏花不用錢~



杏花林地址:
木柵老泉街45巷30號
由木新路2段轉入恆光橋,過恆光橋右轉(右轉有兩條路,靠河濱那條路別走,第2條才是),會有45巷的路標,沿著路標上山路就對了~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