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很流行的"洛塞梅",聽其名就知道吃完會洛塞! 它的本名是"活性乳酸菌梅",號稱可以促進腸道蠕動... 主要成分是乳酸菌,梅子,糖,鹽,甲殼素,仙楂.甜菊葉,普洱茶,決明子以及綠藻. 至於吃完是不是真的會"洛塞",我是覺得要看體質啦,我的同事們吃了以後大都會增加蹲廁所的次數,有人還高達一天4次,聽說吃完後第一次作蛋糕還作很多... 可是我吃了卻都沒什麼大反應,一樣正常大小解,次數沒有變多蛋糕也沒有變多. 我跟同事開玩笑說可能是我塞的太嚴重了,只吃一顆不夠力,哈哈哈~ 因此,今晚我一口氣吃了三顆,大概七點多吃的而現在已經快11點,好像還是沒有作蛋糕的fu~ 看來這東西對我完全無效,再不然就是我的腸胃已經很健康,體內沒有什麼多餘的蛋糕可以擠出來.

 

有興趣嘗試的人自己上網找資訊囉,我不是賣這個的所以千萬不要找我買. 我同事們吃這個是都很有效啦,尤其那個一天作四次蛋糕的同事聽說肚子已經消掉一大圈. 當初我就是聽到她肚子消掉一大圈我才加入她們的團購也買了一包,但是現在看來我是白買的... (我同事竟然說我沒救了... )

 

後續發展:
話說我吃一顆沒效後就改喀三顆,結果... 20小時內去廁所作了6次沙拉百匯,是沙拉不是蛋糕喔... 那就像颱風來時南投山區的土石流一樣,就像石門水庫洩洪一樣,一發不可收拾超級壯觀的~ 鄉親啊,想洛賽的人吃這個就對了~ 經過3次土石流後,現在肚子真的有小一點,哈~ 對了,想吃的人要記住,最好選在非重要節日吃,何謂非重要節日? 就是吃了以後的24小時內你沒有重要會議要開,沒有廠商要接見,沒有要外出,就算要外出也要確定附近有廁所,而且要帶整包的衛生紙去,不要懷疑... 相信我,三四張衛生紙絕對不夠善後... 如果上面幾點你都能準備好,哪就可以開始喀梅子了... 至於要喀幾顆? 先從一顆開始吧... 一顆無效再改兩顆,兩顆無效再改三顆... 但是千萬不要一次整包喀光光,除非你想成為夜間新聞的頭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