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人跟我訂了一批手工皂說要送給老師,我才驚覺教師節快到了... 那我是不是也該準備些東西送給我的老師? 還是要給它"不小心忘記"好呢?... 哈哈哈.

由於目前我手上只有燕麥皂熟成可以使用,但是也只有三塊數量不夠,所以只能製作MP皂,這MP透明皂做好馬上就可以使用不需要再等兩個月,算是"速食餐",趕時間也只能這樣了. 在製作這透明皂時,外甥女剛好來我家... 看見後就說... 這個我好喜歡... 意思就是她想要啦... 因此我就把手上的皂基通通給溶了,這樣交貨後剩下的就可以給外甥女了~

不同顏色搭配不同香氛,分別是茉莉,太陽花,桂花,柑橘檸檬,而造型有兔子,烏龜,大象,車子,玫瑰花,葉子,魚,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