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邊打皂時邊看娘家,唱片尾曲時忽然看見我同學名字秀在上面,美術指導楊xx... 我差點站起來跟家人說... 那是我同學那是我同學... 第一次看見同學名字秀在電視上感覺很新奇... 同學在民視上班很久了,但是因為我很少看民視節目,因此從沒發現同學的名字秀在電視上,聽說已經秀兩年多了... 也就是說娘家演了兩年多,好像太誇張了點吧! 同學,我的手工皂可以在娘家裡面客串一下嗎? 來一場洗澡的戲讓我的手工皂上場.... 哈哈哈~~~



茉莉家事皂-第2鍋
成分: 椰子油 / 棕櫚油 / 芥花油 / 純水
香氛: 茉莉
適用: 洗衣 / 家事

製作日期: 2009/09/22
熟成日期: 2009/11/3


製作心得: 這次家事皂做好後直接放桌上沒刻意去保溫,一個小時後開始出現果凍現象,這條家事皂保證好洗了!!!


9/23 補充: 早上切皂時軟度剛剛好,線鋸很容易切,可見這季節家事皂沒保溫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