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永昭洋行竟然沒買到皂基,老闆說缺貨... 要等到10月以後才有.~
當下我真的有點傻眼...
我騎了一個鐘頭的機車,然後還沒買到... 挖勒~~~
只好意思意思提一桶椰子油回家~
就當作今天出去曬太陽吸收維他命D好了~
奇怪,做手工皂的人有那麼多嗎? 還會賣到缺貨~~~


葡萄柚家事皂-第1-2鍋
成分: 椰子油 / 棕櫚油 / 芥花油 / 純水
香氛: 葡萄柚
適用: 洗衣 / 家事


製作日期: 2009/09/26
熟成日期: 2009/11/7


製作心得: 祇是換口味而已,製作心得都一樣所以就不廢話了~ 這幾天把第一批做的家事皂拿一塊出來試洗,效果還真不錯,皂體夠硬不用擔心一下子就軟掉用完,而且泡沫多洗淨力也很強,我拿毛巾試洗... 稍微搓一搓整條毛巾就變成新的一樣,改天我來洗我的白襯衫衣領和袖口看看,如果效果很讚的話,以後就不用買衣領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