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 漸漸地迴昇出我心坎... 』

這就是被我遺忘在櫥櫃內的皂,整整保溫了半個月,如果不是今天我要打香水樹渲染皂要找模子,這條皂大概就會被放到明年春末了...>_< 最近這陣子做的皂很喜歡添加備長炭,因為它的洗感很好,不但很多皂友喜歡連我自己也很喜歡,對比較油的人來說,這是一塊無可取代的"寶皂".

本來10月底就封鍋了,打算等明年4月後天氣比較乾爽時再做CP皂,偏偏最近拿到了一瓶香水樹精油,而這瓶香水樹精油雖然只有少少的10ml,市價卻高達4千多元. (這不是我買的,我沒那麼凱...) 既然拿到了那當然是開鍋做皂囉,為了搭配高檔的精油因此油脂也特別挑選過,估計這款皂熟成時間在明年1月下旬那時天氣正冷皮膚會比較乾燥,所以選用了棕櫚核仁油,橄欖油,乳油木果,小麥胚芽油... 等等,在貴死人不償命的香水樹精油加持下,想要不好洗大概也很難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