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聚餐我遲到了,因為沒料到下班時間車那麼多,結果在新莊思源路上塞了好久好久...
好不容易到了飯店卻找不到停車場,又在附近繞啊繞,繞了好幾圈後總算找到農會的付費停車
最後,整整遲到了半小時...
( 隔天另一攤我怕又遲到,所以提早出門,然後... 早到了半小時...Orz )

由於帶了一大袋手工皂去,有同事訂購的也有準備要送同事的,因此好大一袋還頗重的,然後我就沒力氣再背單眼過去,哈~
還好同事有帶相機才能幫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
嗯... 冬天吃火鍋還真的很有感覺,不過當我吃了4片重乳酪蛋糕後就已經有點想吐了...
沒辦法!遇到乳酪起司這些東西我就會很想吃,呵呵~
吃太多蛋糕的結果就是完全忘記火鍋好不好吃...
現在對十三香麻辣火鍋的印象是...
很多很多蛋糕
很多很多西瓜
很多很多冰淇淋... 哈!















arrow
arrow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