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大家熱情的餐與本次活動,經過統計後總共有60個人留言,但是其中一人不是痞客帳號也沒有留下email,因此為了避免發生冒領事件(大家都可以說那個人就是我...),我必須殘忍的剔除這人的資格.為什麼要說殘忍的... 因為這人在抽祝福獎時被抽到,而且還得到最佳感動獎,因此才說殘忍的剔除... 這人的暱稱是'justo'! 實在很抱歉,遊戲規則中已經說過如果沒有痞客帳號一定要留下email,現在我只好按照遊戲規則取消justo的資格,不然可能會有好幾個人來跟我說.... 是我是我我就是justo... 哈! (不管是誰,都不要來跟我說你是justo,我沒有辦法確認你是不是真的... ) 也因此justo得到的祝福獎和最佳感動獎列入從缺,獎品保留給下次5萬踩踩樂的人~ (過幾天還有五萬踩踩樂~)



好了,接下來要公佈得獎名單了~

祝福獎10名: 每人各一塊手工皂和一個香磚含紗袋(價值200以上),得獎名單請觀看影片.
說明:只要有留言即可參加抽獎,但是如果沒有痞客帳號或是留下email,為了避免發生冒領糾紛,就會取消資格.
得獎名單有以下10人,請下面10人盡速把個人資料MAIL給我(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

Callbusy (獎品已經寄出)
HESTERPC (獎品已經寄出)
U6203024 (獎品已經寄出)
ANN64071 (獎品已經寄出)
SMALLSHADOW (獎品已經寄出)
VIVIANLIN1205
KEN (獎品已經寄出)
LILYMM (獎品已經寄出)
PETON (獎品已經寄出)
JUSTO (未留EMAIL,取消資格)




最佳感動獎1名: justo (因此人沒有留下email,所以取消資格,這個獎品留給下次五萬踩踩樂的人
說明:justo對他愛人的深情告白讓我很感動,只可惜justo沒有留下連絡信箱,我只好忍痛取消這人資格.



最佳諂媚阿諛獎1名: Ken (獎品已經寄出)
說真的,想要PMP還真是不簡單,要拍到讓當事者聽了很爽又不會起雞皮疙瘩才算是絕頂功力. 這次很多人都拍過頭了,連我聽了都很想去撞牆,不是拍的不好而是拍過頭拍到讓我打冷顫... 唯有Ken的火候拍的洽到好處,聽了很爽又不會想撞牆,因此這獎項不得不頒給ken.



另增... 廣播電台放送獎6名: (下面六位的獎品已經全部寄出)
本次有多位噗友幫忙宣傳本次活動,經過評審團一致決定(評審團內只有我一個),加發這個廣播電台放送獎給這幾位噗友,每人可獲贈手工皂兩塊+香磚紗袋一組.
得獎的是: 貳月摩茶,依是,莫伯,牙套浣熊,Carol,Callbusy


請以上得獎者盡速與我連絡,把收件人姓名地址聯絡電話告訴我.
1. 以痞客帳號登入,私密留言告知
2. 以留言時留下的email 來信告知(如果用其他email來信恕不接受,以免發生冒領) 來信請寄 koeitoyo@yahoo.com.tw
3. 噗友可私噗告知



謝謝大家捧場啦!  下次五萬踩踩樂見~~~(近期公佈5萬踩踩樂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